fbpx

Youth Spiritual Cultivation Retreat (Mandarin)

修心营
修练心灵 获取自由

古玛拉比丘(Kumāra Bhikkhu)
简介: visualcv.com/kumara

2019年5月4–12日
护法苑静修中心(SBS Retreat Centre)
Taiping, Perak, Malaysia
017-5182011, 011-16011198 (WhatsApp)
rc@sasanarakkha.org

申请 http://tiny.cc/yscrm2019
截止:4月13日

当我看回我两年前来禅修的笔记,我觉得我的人生是从黑暗走入光明的,心里涌出了无限的喜悦。? Leong Li Xian 梁荔娴

比想象的还乐趣多,对于禅修也改观了。以前只会逼自己要心静,但这里学到如何正确的修行。
Lee Ken 李健弘

经过几次的禅修,朋友说我长大了。在三月到八月之间,感觉我像是一夜之间成熟了许多。
Jingxuan Cheah 谢静萱(18岁)

因为觉得方法很理智、很有效,所以禅修时浮现蛮频密的念头之一就是想要给朋友介绍来参加。Ch’ng Engho 庄永豪

我真的非常感动和欢喜,因为我喜欢这种比较了解人性、公开讨论的retreat。Nicole Teo 赵碧冬

这次我很开心可以成功解决我胃胀风的问题。原来都是自己的“抗拒”和“害怕”。Jennifer Tean Jia Wei

我感觉自己“重生”了!? 二十多年来第一次感觉到真正发自内心的快乐 ~ 强力推荐。Ng Suet Yuan Vivian

Pics from the retreat can be viewed here.

 

Scroll to Top
Scroll to Top